沃保网

首页 > 

男子患癌因医保卡被拒赔

李某前些年购买了一份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但其等待期后查出了身患胆囊癌。李某随即想起自己购买的重疾险,并向保险公司提出了理赔!但最终结果却出人意料,保险公司...

2020-12-18

用最少的钱买最有用的车险,怎么操作你学会了吗

交强险、三责险都是为他人准备的险种,以免发生事故自己需要承担高额赔偿。除了他人,自身特别是爱车也需要保护。

2020-06-24

有过腰肌劳损买重疾会拒保吗?这里有份核保指南参考

腰肌劳损通常多发于30-50周岁的中青年人,一般病因是运动过度又或者偏向于长期久坐的办公人群,但这类疾病大多数治愈后可以完全缓解。

2020-06-05

新冠肺炎治愈后还能买保险吗?

最近,疫情已经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但是,数量庞大的确诊人数和死亡病例,仍然令不少人心有余悸。让很多朋友意识到了生活中的疾病风险,开始有保险意识。

2020-05-18

因猪瘟损失惨重,保险公司赔吗?必须赔!

近日,湖南省洞口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因生猪感染猪瘟引发的财产保险赔偿纠纷。

2020-04-20

高血压糖尿病能买防癌险吗?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在我国,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数不胜数,这两种疾病都大家称之为“富贵病”,虽然这两类疾病不会直接导致患者死亡,但是会带来一系列的并发症,严重影响健康。

2020-04-20

无证驾驶电动车死亡,保险公司不赔钱?

一女子所在的单位为员工投保了人身意外团体保险。在她无证驾驶电动自行车遇车祸死亡后,她的法定继承人依据保险合同向保险公司索赔40万元保险金

2020-04-09

疫情过后,记得用保险给自己留条后路

疫情终于从寒冬熬到春夏,2020年4月的太阳最明媚可人,仿佛让世界重生了一回,中国这次真正展现了强国的一面,但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务必要做好防范工作

2020-04-08

年收入20万的家庭,如何科学又省钱地买保险?

别看现在的小年轻们熬夜蹦迪、花钱如流水,到了“30岁”这个年纪,都摇身一变“老母亲”,关心起养生、健康、理财这些事儿来。

2020-04-05

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救济,具体花到哪里了?人人可领吗?

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约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计划。

2020-03-27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

31780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