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发生理赔时,保险公司通过哪些渠道调查你的?揭秘!

保险理赔难”的说法由来已久。很多人觉得保险投保容易,到了理赔的时候就磨磨唧唧,以各种理由拒绝赔付保险金。真的是这样吗?

2020-02-21

买了保险生病了却不赔,为什么?为什么?

对于绝大多数想买保险的朋友来说,最大的担心就是“理赔”了。生了病保险却不赔,这是很多人认为“保险就是骗人”的重要原因。不过,保险君在解答了上万名保友的问...

2019-07-23

中暑分哪几类?如何预防?​保险公司会赔吗?

预防中暑,保哥为你总结了以下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首先是饮水方面。

2019-07-31

带病投保真的可行?关于两年不可抗辩条款解读

欺诈和隐瞒是否适用于不可抗辩条款容易引起争议,判决结果也是各有不同,所以,客户隐瞒体况投保,并且隐瞒的情况是影响核保决定的,会面临拒赔风险。

2019-05-09

撞了自家人车险会不会赔,2019年车险12不赔汇总

就算你和家里人有仇,都不要打算通过驾车谋杀这种手段获得巨额保险赔偿,保险人、被保险人、发生事故时驾驶员的家庭成员,都不在第三者责任险赔付范围内。另外,如...

2019-03-11

异地投保理赔上会不会比较困难

有些朋友可能会担心异地理赔会有时效性的问题,其实,即使我们在本地有分支机构的保险公司进行理赔,理赔也是需要一定的流程。

2019-03-11

返还型保险好吗,返还型保险适合哪些人群买

返还型保险,也是我们俗话说的:储蓄型保险,即被保险人在合同约定期限内未出险,到约定年限后,保险公司会返还给被保险人所缴纳的保费或者按照合同内列明的保险金...

2019-03-11

你知道怎么用最少的钱,买最有用的车险吗

交强险、三责险都是为他人准备的险种,以免发生事故自己需要承担高额赔偿。除了他人,自身特别是爱车也需要保护。

2019-03-11

买保险这样选保险代理人最靠谱

一个合格的保险代理人,会为客户提供持续有效的服务,还会切实解决客户购买过程的难题。

2019-03-11

可以自己缴社保吗,社保断缴会怎么样

在不同省份工作的人,可能会有所了解,当跨省找工作时,在新的工作城市需要重新办理社保的新设程序,会产生新的社保号码。

2019-03-1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